close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Un-Sport 高機能】工字美背吸排無痕運動套裝(運動短BraTop+長褲)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1.加寬肩帶 拉力強 無勒痕
2.包覆集中 透氣舒適
3.同色搭配 好感度up
4.無縫無痕 適合搭配各種外裝
5.高彈力四面布 舒服無束縛感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女性內衣】任選_大U美背貼身小可愛無鋼圈內衣(單件-WHT白)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Wacoal 華歌爾】微塑 B-D 罩杯內衣-絲棉內襯-提托豐胸圓潤-NB4416(黑)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Ladies 蕾黛絲】好人緣輕真水 B-C罩杯內衣(優雅黑)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SAVVY 莎薇】粉水2UP激升 D罩杯增量內衣-花瓣粉水襯墊 罩升2倍-AB3599FT(時尚灰)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Ladies 蕾黛絲】透氣彈力小妹大 G-H罩杯內衣(蜜桃粉)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翻開古色傳香的族譜, 祖父無數次聲淚俱下, 手指南方的天空, 默數陌生的星光, 夢里反復的嘮叨, 送我回去送我回去, 我是漢族啊! 我的祖籍啊! 永遠都在南京應天府, 我的根啊!永遠都在柳樹灣高石坎村, 啊!我們是明朝的移民工匠漢族后人, 我們永遠愛著淮安, 遺失幾世的親人無法辨別, 今生只能在夢中團圓, 兩袖清風點贊問好, 相忘江湖對酒當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拍一拍可愛俏皮的文案 一、如何讓愛的人主動聯系我?這還不簡單,找他借錢不就完了。 二、不要對我放電,因為我這里有來電顯示。 三、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別著急、別慌,因為明天你也解決不了。 四、既然喝水都胖,那我干嘛不喝可樂。 五、你來,狂風暴雨我接你。你走,五雷轟頂轟走你。 六、通往成功的路,總是在施工中。 七、再惹我,我就用天馬流星拳,把你打成浮云。 八、沒人送你禮物沒關系,你可以找我啊,只要你開口,我都說沒有。 九、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十、總是說我嘴硬,不嘗一口怎么知道軟不軟呢。 十一、女生曬照的自我修養:自拍三千只取一張。 十二、我那么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十三、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像被大風刮走的。 十四、不要被拒絕所打退,即使失敗了幾百次,也不要放棄去表白,萬一就遇到了一個眼瞎的呢。 十五、錢沒了我可以賺,朋友沒了我可以交,對象沒了我可以再找,哈哈!其實我什么也不缺。 十六、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十七、為了裝土豪,特意買了一雙銀筷子去食堂吃飯,誰知,一夾菜,筷子黑了! 十八、這世界什么都可以是假的,但是,我唯一不能容忍的是,我手上的錢也是假的。 十九、上天給你我很多變胖的機會,我都成功——抓住了! 二十、你要吃飽,要早睡,不要仗著自己長得丑就可以任意熬夜。 二十一、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二十二、如果天上掉帥哥雨,那就讓這雨砸死我吧! 二十三、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二十四、下輩子我要做你的心臟,哪天把我惹急了,我就不跳了。 二十五、我這個人優點太多,做事情就兩方面不行,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二十六、人生的悲慘在于:辛辛苦苦的作了一晚上內容香艷的美夢,第二天早上醒來居然全都記不起來了! 二十七、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得不突出,丑得不別致。 二十八、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二十九、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你就要好好反思: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三十、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三十一、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如果你想,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三十二、曾經我也是靠臉吃飯的,后來差點餓死才放棄。 三十三、臉大有什么關系,臉美就行了,大點兒美的更清楚。 三十四、繞地球轉一圈,除了變窮,什么都沒有。 三十五、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三十六、現在的我,任性是有了,就差錢了。 三十七、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零食,零食愛脂肪,脂肪愛我。 三十八、如果你愿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坐牢,我跟你講。 三十九、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有錢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四十、以前的我最討厭那種遲到早退的人,現在的我就喜歡遲到早退。 朋友圈自拍文案超有趣 一、賤也是一種藝術,讓我們一起將這門藝術搞好吧! 二、生活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臺就能逃避得了。 三、人生就像一場戲,我空虛寂寞,因為活得太入戲。 四、天氣冷了,風越來越大,又是一個盛產瘋子的季節。 五、胖子永遠都體會不到瘦子的辛苦。 六、空有一身泡妞的本領,很無奈自己是個妞。 七、在哪里跌倒嗎,就在那里躺下。 八、如果說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那我寧愿死在里面。 九、虛心使人進步,進步使人驕傲,驕傲使人落后。 十、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觀點,但我可以打你。 十一、做壞事早晚都會被發現,所以中午做。 十二、年輕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影響考試。 十三、想變美就多睡覺,睡懵了就覺得自己美了。 十四、快過年了,都曬曬自己對象吧,萬一有同款呢。 十五、因為你有雙下巴,所以碰到任何困難,不要低頭。 十六、不想養狗,也不想養貓,想養你,畢竟養豬致富。 十七、我警告你們,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我就會跟著笑,這樣會顯得我很沒有面子。 十八、怎么活了那么大,沒有溫柔嘴也沒有大長腿。 十九、像我這種脾氣差的人,你們除了慣著也只能慣著。 二十、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就靠這句話活著了。 二十一、我那么辛苦胖起來,還不都是為了能在你心里占點地兒。 二十二、做人真的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不然人們為什么被叫做人類呢。 二十三、我是一個隱形富豪,所以至今還沒找到自己的錢。 二十四、生活太艱難了,幸好我這么可愛。 二十五、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二十六、每次剛洗完澡,照鏡子就會覺得自己特別好看,可能這就是腦袋進水吧。 二十七、昨天跟蚊子戰了一宿,最后打成了平手,它沒吃飽,我沒睡好。 二十八、我們試過在床上,也試過在椅子上,也試過在沙發上,也試過在廚房里,甚至試過在防盜門外,但都無濟于事,根本連不上隔壁鄰居的Wi-Fi。 二十九、人生苦短,必須性感。 三十、你如果不喜歡我,那你就是烏龜小王八。 三十一、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三十二、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三十三、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三十四、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三十五、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你就是那彈出來的廣告。 三十六、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就我散發著單身狗都得清香。 三十七、午覺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趴在學校桌子上睡得香。 三十八、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跌到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三十九、聰明的人考試靠實力,我考試一般只靠想象力。 四十、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發自拍的搞笑幽默文案 一、哈哈哈開心嗎?一打開朋友圈就看到我這個纏人的小可愛。 二、以前丑,不好意思發自拍。現在不一樣了,現在臉皮厚了。 三、真果粒中只有5%的果粒就能叫真果粒,而我的自拍只有5%像我怎么就要叫照騙呢? 四、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五、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六、人的外貌分兩種,一種是好看的,另一種是難看的,我夾在中間,屬于好難看的。 七、每天收集可愛的小句子有啥用,還不如收集可愛的我呢! 八、自拍這種東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濾鏡。 九、為了能嫁給彭于晏,不敢偷懶,只敢偷偷保養,沒什么天長地久但是美麗能持久?。 十、每次剛洗完澡,照鏡子就會覺得自己特別好看,可能這就是腦袋進水吧。 十一、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有錢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十二、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十三、美籍華人算什么,我可是華籍美人。 十四、大家都有好看的臉,我有好大的臉,四舍五入,我們都有好臉。 十五、請記住我是一個高冷的人,請不要被我時常的神經病所迷惑。 十六、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七、保持美麗的秘密,以前是睡覺,現在是修圖。 十八、我人生中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這位,P圖后的我本人。 十九、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二十、每次拍照都會發現自己顏值忽高忽低,一會兒美一會兒更美,真是好沒意思。 二十一、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只有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二十二、珍惜女孩子的每一張自拍,不管怎么樣夸兩句。畢竟從洗頭化妝到拍片修片選片,要花上至少一兩個小時,太辛苦了。 二十三、你要吃飽,要早睡,不要仗著自己丑就可以任意熬夜。 二十四、生活壓力太大了,希望你們能叫我一聲靚仔。 二十五、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我是美女。 >>>更多美文:好文案

 


【momo調整型內衣哪個牌子最好】 【思薇爾】緹花漫舞系列B-F罩蕾絲包覆內衣(火星紫)【momo調整型內衣如何選懶人包】 【安吉絲】莫代爾柔軟彈力呼吸內衣(4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ghv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