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推薦

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額頭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每一個生命的前方都有開闊的世界  文/魯先圣  在故鄉過年的時候,參加了一個宴會,是中學的同學劉殿龍舉辦的。劉殿龍的長子在國內拿了碩士學位之后,國家公派赴德國攻讀博士學位,找了一個同樣攻讀博士學位的同學為妻,春節前喜得貴子。因為孩子是在德國出生的,根據德國法律,孩子自然取得德國國籍,并享受作為一個德國公民的教育、醫療、生活保障等各種福利。殿龍非常高興,不僅僅兒子已經學有所成,而且生了一個擁有德國籍的孫子,一定要邀請來當年的同學,設宴慶賀。  殿龍上初中與高中時與我都是同班,他當時高考落榜之后回鄉務農,在我們這些人考上大學繼續深造的幾年,他在故鄉找了一個當地的農家女結了婚,不久接連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  我的故鄉是牛羊的養殖繁育基地,他回鄉之后學習養殖技術,不久就成了牛羊養殖大戶,家庭富裕起來了。也許是接受自己沒有考學出來的教訓吧,他下決心讓自己的孩子讀書。也許是孩子天生聰明,也許是殿龍教子有方,他的幾個孩子學習都很優秀,長子和女兒都先后考上了國內的名牌大學。  20多年的時間,在我們這些當年考上學的同學還在城市里打拼,孩子才剛剛到了高考年齡的時候,當年沒有考上學的殿龍的孩子早已經捷足先登了。更重要的是,殿龍不僅僅自己的孩子培養成功,個人事業也發展很快,已經成為我們那一帶有名的千萬富翁企業家了。  同學們見面,大家在為殿龍高興慶賀的同時,也不免唏噓再三。大家都感嘆所謂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啊。  我在想,在這個快速變化的人世間,一時的得意和成功是很脆弱的。  妻子小我幾歲,她的同學大多都是40歲左右的人。春節的時候,我也被邀請參加了一次他們在故鄉的縣城工作的同學的聚會。參加聚會的幾個同學中,魯守強、黃云生、魯三英、劉愛民、王甚華、魏紅燕都干的很不錯,守強在人事局擔任一個負責工資的科長,云生是郵政局長,紅燕是經理,愛民是銀行的一個支行長,甚華是公安派出所長,三英也擔任一個銀行的領導職務。  大家都很高興,談起自己的現在和過往,都有很多的感慨。說著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同學有了重大發現,他說,他們幾個人除了王甚華是警校畢業之外,其他沒有一個考上學的,當年幾乎都是初中肄業!  話題就來了,當年家庭貧困,讀不起書了,守強就先輟學做藥品生意。云生找了一個送報紙接電話的臨時工。其他幾位也是從社會上最低的職位做起的。  但是后來,他們都很努力,在自己的崗位上自學成才,漸漸都擔任了一定的職務。他們又回憶起他們班的同學中那些考上學的同學,有幾個干的很不錯,也有一些沒有了消息。  看著比我小幾歲的他們幾個人,我也生出一些感悟來。他們與我那位劉殿龍同學是一樣的,他們都沒有聽從命運的安排,而是通過另一種奮斗,同樣到達了新的高地。  我想,任何一個人的生命中自然都潛伏著尊嚴和價值的,如果你懷著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就一定會在生命的前方找到開闊的世界。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每一個生命都應該活出不同的精彩 每一個商界領袖都有一個彪悍的童年分頁:123

失敗一定會有所收獲,成功就是不斷超越自我       “你一定比你想象的還要好,但是許多人并不這樣認為。”許多杰出人士在小小年紀時,就懷有大志,就想與眾不同,無論遭遇任何磨難,仍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你是不是有這樣的信念,有別人打不倒的自信心呢?你的堅持有多強,你的自信就有多強,你的路就有多長。      曾在一本弗洛伊德的書上讀到過這樣一則故事:      約翰和湯姆是相鄰兩家的孩子,他倆從小就在一起玩耍。約翰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學什么都是一點就通,他知道自己的優勢。自然也頗為驕傲。湯姆的腦子沒有約翰靈光,盡管他很用功,但成績卻難以進入前十名。與約翰相比,他心里時常流露出一種自卑。然而,他的母親卻總是鼓勵他:“如果你總是以他人的成績來衡量自己,你終生也不過只是一個’追逐者’。奔馳的駿馬盡管在開始的時候總是呼嘯在前,但最終抵達目的地的,卻往往是充滿耐心和毅力的駱駝。”      聰明的約翰自詡是個聰明人。但一生業績平平,沒能成就任何一件大事。而自覺很笨的湯姆卻從各個方面充實自己,一點點地超越著自我,最終成就了非凡的業績。約翰憤憤不平,以至郁郁而終。他的靈魂飛到了天堂后,質問上帝:“我的聰明才智遠遠超過湯姆,我應該比他更偉大才是,可為什么你卻讓他成為了人間的卓越者呢?”(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上帝笑了笑說:“可憐的約翰啊,你至死都沒能弄明白:我把每個人送到世上,在他生命的’褡褳’里都放了同樣的東西,只不過我把你的聰明放到了’褡褳’的前面,你因為看到或是觸摸到自己的聰明而沾沾自喜,以至誤了你的終生!而湯姆的聰明卻放在了’褡褳’的后面,他因看不到自己的聰明,總是在仰頭看著前方,所以,他一生都在不自覺地邁步向前!”      在一個日本趣味競賽節目中,有一次大食王比賽,有一位其貌不揚的三屆女冠軍,用相當鄙夷的眼神看著與自己競爭的伙伴,因為她認為她們不夠認真,因為她們試圖保持實力。在最后一關時,她的成績已經遙遙領先所有的人了,她依舊無視于旁人的存在,按著自己的節奏吃下去。      “我是向自己的極限挑戰。”她一語道破自己的成功秘訣。      有些人的沮喪是來自于”比較心”。我比別人出身差;我比別人天生長相差;我比別人運氣差;我比……這樣子比下去可能比不完了,但是明知”比”的心態不好,但我們仍然要比一比。如果是這樣,我們不妨先把鏡頭朝向自己,想一想從小到大的自己,以及那些不如你的人,再想想自己此時的心情,你將能夠體會一個失敗者的心情。      不要左顧右盼別人路上的風光,增添自己的煩惱,擾亂自己前進的步伐,回首之際,你當發現你錯過途中向你微笑的花朵。      英國作家約翰·克萊斯,可以說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多產作家,他一共出過564部小說,如果你以一年出10本來算,他花了將近五六十年時間在寫小說。出了那么多書,你可能會以為他是百戰百勝的作家,那你就錯了,他曾經被退稿達753次!      試問你承受得住753次的沮喪嗎?      愛迪生這個童年被老師認為愚鈍的人,他可是創造出1093項發明,不折不扣是個發明大王,你可知道他失敗了多少次,他失敗了3000次。所以作為大師的他會如此說:九十九分的努力,一分的天才。      美國的學者吉思克爾說:“成功無法門,但失敗一定會有所收獲。”愈早失敗對一個人愈有益,這樣你才能在年輕時,獲得大智慧。      臺灣著名漫畫家朱德庸25歲紅透寶島,《雙響炮》、《澀女郎》、《醋溜族》等作品在臺灣深受喜愛;在內地,他的漫畫也非常暢銷。可小時候的他卻是一個問題孩子,并認為自己非常笨。十多歲以后,他發現自己對文字反應遲鈍,但對圖形很敏感。于是他在學校里畫,回到家里也畫,書和作業本上的空白地方都畫得滿滿的;在學校受了哪個老師的批評,一回到家就畫他,狠狠地畫,讓他”死”得非常慘,后來就有媒體發現了他,為他開設漫畫專欄。因為找準了自己的最佳結合點,他成為一位優秀的漫畫家。      有一個心理學家曾經說過:“你一定比你想象的還要好,但是許多人并不這樣認為。”許多杰出人士在小小年紀時,就懷有大志,就想與眾不同,無論遭遇任何磨難,仍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你是不是有這樣的信念,有別人打不倒的自信心呢?你的堅持有多強,你的自信就有多強,你的路就有多長。      每一個人都應該永遠記住這個真理,只有不斷超越自我的人,才是一個真正聰明人。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稟性和天賦,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實現人生價值的切入點。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發展自己,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不會忽略了自己生命中的太陽,而湮沒在他人的光輝里。【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勵志感悟:跌倒的收獲] [勵志教育:放棄是另一種收獲]分頁:123

劉再復:我的驕傲  我在與李澤厚的對話錄《告別革命》中評價李澤厚是“中國大陸人文科學領域中的第一小提琴手”,并說我一直把他視為師長。沒想到,我的這一評價競引起幾位從大陸出來的朋友的嘲諷與攻擊,并說我未免太貶低了自己。  聽到這一攻擊,我的第一感覺,是覺得這些攻擊者和我的心靈距離確實太遠了。此時我不想再次評價李澤厚和給這種評價作闡釋,但我要說,我把李澤厚當作“師長”,不是我的謙虛,而是我的驕傲,不是我的自我貶抑,而是我的自我肯定。不用說李澤厚這樣杰出的思想家,即使是一些普通的作家詩人,只要我能從他們的文字中得益,我也把他們視為老師。不恥相師,在少年時代我就懂得這一道理。我記得出生於智利的大詩人聶魯達說過一句話,他說:“我把所有的詩人都稱作我的老師,這不是我的謙虛,恰恰是我的驕傲,因為要不是我熟讀了在我們國土上以及在詩歌的所有領域寫下的這一切佳作,哪里會有我今天的一切。”這是他就任智利大學哲學教育系學術委員時在演講中說的話,這句話在我心中共嗚得很久,而且使我知道他為甚麼會成為偉大的詩人。知道一個偉大的詩人在知識面前總有一種永恒的謙卑,并且把這種謙卑視為驕傲。  聶魯達,不論是他的詩歌散文還是演講都充滿智慧的靈性,如果要揭開他心靈的秘密,上述的這一句話恐怕是一把鑰匙。他的這一白白,說明他不僅善於吸收外域智慧的活水,而且善於吸收自己國土上智慧的活水,這一活水就在他的身邊,就像故鄉村莊里的江流。這恐怕是他在母親的乳汁哺育之後,最重要的第二乳汁。智利是個小國家,而聶魯達卻從自己的祖國詩人那里吸收了許多養份,而且為此而驕傲。而中國,是這么大的國家,有那么多杰出的兄弟,有那么多摧殘不死的卓越心靈,我能把這些杰出的兄弟與心靈視為師長,決不是恥辱。我昨天為此而驕傲,今天仍然為此而驕傲。  聶魯達把善於學習的謙卑視為驕傲,這是值得他自豪的。他有一種詩人純潔的眼睛,使他能淘汰掉世俗眼睛中的雜質如嫉妒、狹隘、偏見等等,而以博大的情懷面對一切智慧的創造。他擁有一顆大海般的可以容納各種江河的胸襟,擁有懂得尊重卓越人物的品格,他知道這一點不容易,所以他為自己驕傲。  因為聶魯達的謙卑,我想起自己人生中的一種奇特感覺,這就是在詩人與學者中,我更喜歡詩人,更喜歡和他們做朋友。我生活在學院里很久,但也接觸許多詩人。接觸一些學者特別是一些著名學者,總覺得他們身上有一股寒氣,像是冰人,不是真的人。這也許是他們對世界看得太透,反而悲觀,從頭到腳便生了寒氣。這是一些有學問的人,還有一些是屬於并無太多學問和建樹卻偏擺架子,刻意把自己抬高以期人們仰視的,也有一股寒氣,但因為刻意,所以寒氣就變成酸氣。但真正的詩人都沒有寒氣與寒酸氣,倒有許多熱氣與孩子氣,至死都有一股孩子般的天真,我倒喜歡這種詩人,和他相處不會太累。聶魯達就是這種人,我在美國特別喜歡的保羅·安格爾,也是這種人。  我敬重李澤厚并和他成為朋友,是覺得他并不高寒,至少對我是親切的。在中國,他的學識大大高於那些滿身冷氣的人,處於中國大陸的人文科學的屋頂,但架子卻沒有他們大,心態也很年青。我嗜好讀各種書籍,但在當代大陸學界,我真的找不到第二個能像他那樣獨創一套學術命題和學術系統的人。兩種人化自然和兩種本體存在,西體中用,儒道互補,審美方程,歷史積淀說,主體性實踐哲學,情本體,實用理性,救亡與啟蒙的雙重變奏,歷史主義和倫理主義的二律背反,社會性道德與宗教性道德的區分等等,每一個命題都屬於李澤厚,又切實影響中國,然而他明明處於高處卻不高寒,因為不高寒,所以他關懷民瘼,擁抱社會,也不得不為救救孩子而走上街頭,完全放下架子,像李澤厚這樣的學者,難道只配被批判的命運而不值得我和一些朋友理性地肯定他的學術實跡與謳歌他的不寒冷的小提琴嗎?  《告別革命》出(www.lz13.cn)版後,雖遭到不少人身攻擊,但也有熱烈支持的。年已七十五高齡的鄒讜教授,身體病弱,卻在大暑天中,寫了那一封萬言書信給我們,其熱情實在動人。他是高我們一輩的老學者,又早巳名滿天下和桃李滿天下,卻如此謙卑,這種學術品格很值得深思,并值得我認真學習。想到鄒讜教授的謙卑態度,我更覺得自己的謙卑是應該的。前幾天,我收到高行健兄的信說:“看了《告別革命》,中國當代有人能寫出這樣的書來,這大概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也算得其自在而快樂。”高行健是劇作家和小說家,但也是詩人,有天真在,所以想到的不是你高我低,而是存在的意義。真的,我們這一代人被革命名義下的種種荒謬行為耗盡了生命而能在最後喊一聲“告別革命”,也算是意識到自己應當活得像樣些,在精神土地上是應當站立起來了。李澤厚敢於喊出,我也能跟著吶喊,實在也是我的驕傲。  1997年   劉再復作品_劉再復散文集 劉再復:讀滄海 劉再復:慈母頌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怎麼樣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彰化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大里微整形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1cc會移動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幾個型號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ghvv7 的頭像
    f69zghvv7

    改善皺眉紋整形醫美

    f69zghv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